《大话西游2免费版》官方网站-免费回合制经典

《大话西游2》免费版官方网站—免费回合制经典

《大话西游2免费版》,绿色免费,轻松赚钱,经典再临!

https://dh2.163.com/index.html

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老玩家回归引导

2022-07-01 作者:

 

藏宝阁新开始

  在藏宝阁选号,哪个种族更适合你?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!

男人:

  适合有大局观,以持久控制为王心态的玩家。优势在于pk和困难任务方面表现非常出色。弱点在日常等简单升级任务相对困难,用途多用性方面弱于同是控制的女人。

女人:

  适合有大局观,以持久控制为王心态的玩家。优势在于pk和技能的丰富,日常等简单升级任务相对容易,可物理输出、可释放控制、可法术输出,用途广泛。弱点是各方面都不够专一、不够顶尖容易被代替。

男魔:

  适合速战速决,任务和pk都追求直接简单快捷的玩家,可物理输出或者法术输出。优势在于日常任务升级非常简单,任务装备要求低。弱点是作为敏队pk的核心,要pk的话对硬件要求相对比较高。

女魔:

  适合简单容易上手的玩家,pk任务一应胜任的万金油种族,可物理输出或者法术输出。优势是操作简单,任务装备要求低,全任务和pk都能胜任。弱点是要pk的话对硬件要求相对比较高。

男鬼:

  适合简单容易上手的玩家,pk任务一应胜任的万金油种族,可物理输出或者法术输出,主要工作是回复队伍的气血。优势在于打持久战的任务和pk,一套装备可以搞定任务和pk。弱点是在速战速决的任务时需要和火力仙族争饭碗。

女鬼:

  适合喜欢鬼火作为火力又喜欢持久战的玩家,不容易上手。优势是作为鬼火火力时候还能鬼盘防御,可攻可守。弱点是需要和仙争饭碗,日常任务也只能以敏状态的鬼火输出为核心。

男仙:

  适合喜欢输出的玩家,战术基本只有秒秒秒。优势是多种输出非常强大,可以针对不同敌人释放不同的攻击法术。弱点是任务和pk对应不同的装备,除了输出没有其他功能,和女仙区别只有法术的差异。

女仙:

  适合喜欢输出的玩家,战术基本只有秒秒秒。优势是多种输出非常强大,可以针对不同敌人释放不同的攻击法术。弱点是任务和pk对应不同的装备,除了输出没有其他功能,和男仙区别只有法术的差异。

男龙:

  适合输出又想辅助的玩家,输出以霹雳为主可替代一仙的位置,回血甘霖是万金油,专属扶摇可降对方血上限,是敏队的软肋,可灵活运用辅助技能;玩大力则能替代传统大力魔的位置,在PK中敏力可是专破男人和男鬼等核心位置的存在。弱点是要pk的话对硬件要求相对比较高。

女龙:

  适合输出又想辅助的玩家,输出以霹雳为主,回血甘霖是万金油,专属沧波可降对方法术物理命中,可灵活运用辅助技能;玩大力则能替代传统大力魔的位置,在PK中敏力可是专破男人和男鬼等核心位置的存在。弱点是要pk的话对硬件要求相对比较高。

[关于“网易大神”]

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。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、游戏圈红人、行业大咖,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,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。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、多元互动;以游戏会友,结交更多游戏同好,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。

官方网站:https://ds.163.com 官方微信:wyds_163